close
又睡不著覺了
等著看日出吧!

再過2天我就要開始工作了,沒有興奮沒有期待沒有開心
只有不想只有壓力只有不想長大!

新環境的洗腎室很多東西要重新學習------壓力已經很大了!
今天靜打給我跟我說有一大堆報告等著我!
我想我會消化不良然後去賣臭豆腐......

我想今後我會很忙很忙,忙到我想吐!
很想跟自己說聲加油!但卻越想越覺得可怕!

我抗壓性低!我很沒有用!我是爛草莓!

開始工作後我好怕好怕我會一直持續失眠.....
最後就一覺不醒變成睡美人!哈!
壓力使人發瘋!

好吧!也許一切不像我想的那樣可怖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o96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