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偶像劇的劇情發生在我身上

我不想當女主角我更不想當湘琴!

但!大家好!請多多指教!我叫余湘琴!

故事背景:一樣是護理系

故事大綱:一樣是算錯學分!但我是差1學分!(管他幾學分,就是不能順利拿畢業證書就是了!)

我一直覺的我可以順利畢業所以我還報名的護理師考試,但!我的天阿!

我很雖小!我不能順利畢業,所以我不能去參加護理師考試(連報名費也沒辦法退)接著!我連找好的工作都要延後上班,因為我要暑修!

 

好吧!我是豬!我是笨蛋!我是雞腦袋!我的一學分是體育!!接下來我要連續去上13天的體育課!

經過這件事情,讓我學到要更加細心一點,總是天天的過日子是不錯!但一直這樣下去會讓自己吃很多虧的!

 

 我好雖!    148c00fc319cbd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o96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